ED20

“此刻心中却呼唤我逃离 陪伴我 陪伴我”

“如果你的眼泪 会让这个世界离你远去 我坚决不会松开那双手”

“I need u here right by my side ”

这首ed倒像是一个童话风的故事,色彩单调但具有代表性(比如鸣人的暗橙色衣服,小屋一隅的暖黄色灯光,佐助的暗黑色千鸟)仅仅依靠晦明变化来凸显情节转化,很流畅的情感线条和见微知著的细节设计真的很棒!详见视频哦!我自己对于细节理解有以下六个(纯粹个人猜想)

1.开头鸣人就有试过伸手去抓住佐助,反被佐助拍开,大概是有照应终结之谷一战。然后两人被分开,对,是“被”分开的。

2.其实能看见,鸣人自己也身处黑暗,仅仅只有一个角落被暖黄色灯光照亮,然后鸣人就在一小片灯光里百无聊赖地各种躺着蹲着玩,因为没有人陪伴他。

3.在鸣人使劲趴在墙上听墙外的动静时,镜头转换很快,大概有四次吧,分别展现了佐助流血的场景和鸣人惊慌失措的表情(一瞬间睁大了眼睛)然后鸣人开始猛的用手拍墙,用脚踢墙,感觉还有在叫喊,甚至,把那唯一的光源——灯,直接抡起来砸在墙上。(歌词“陪伴我 陪伴我”个人理解是佐助的内心呼喊而不是鸣人的)

4.鸣人顺着小路跑时,一会儿亮,一会儿暗,但他始终坚持一个方向,后来绝望时,出现了妈妈。

5.在雪地里,鸣人见到了被黑色千鸟包围的佐助,停步,背后有两只手推了他一把,个人认为分别是水门和鼬。

6.鸣人不顾黑色千鸟对自己的侵噬伸手去拥抱佐助,最后被黑色同化,而抓住佐助的手那一刻,迎来了光明。

评论 ( 12 )
热度 ( 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