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

*恰面(月读佐鸣)
 *校园AU 
 *写着玩的哈哈哈
 *自习课和晚自习课后

雨已经停了很久了。

恰拉助的笔也是。

他十分钟前才从午睡里迷迷糊糊地醒来,教室里很是安静,偶尔一页书翻过,也听得是清脆明亮。

嗯?明亮?恰拉晃了晃依旧糊成一团的脑子,从桌上爬了起来。手臂上的红印子脑门儿上肯定也有一个,恰拉抬手理了理额前的碎发,应该挡住了,他一边儿想着一边儿从左边的书堆中费力地抽出了地理练习题,翻开,提笔。

冷锋过境后,气压升高,气温降低。

微风,恰拉眯了眯眼,嗯,空气里有着新鲜芦荟的味道,他想起之前美琴妈妈的芦荟蜂蜜面膜,小时候调皮捣蛋,给自己贴了一层,去找鼬要了镜子,倒还把他自己给吓哭了。

Oh!Sh*t!是坐在右上方的那个娘炮,又拿出了他的宝贝芦荟胶对着镜子涂涂抹抹。

有一同学起身,走向了教室前方的饮水机,水入杯,如雨落池,速溶咖啡醇厚的味道很快掩盖住了芦荟的清香,恰拉默默地思念着家里的卡布奇诺。

鼬喜欢牛奶多一点的咖啡,恰拉一般会给他少加点肉桂,但会在奶沫上撒一层薄薄的巧克力粉,至于拉花,恰拉喜欢最简单的漩涡。

还在睡觉的同卓估计是压麻了手臂,懒散地换了一个姿势,乌黑的发丝顺着手臂滑落,小苍兰浓郁的香味一瞬间迸发在空中。又来了一阵风,恰拉细细地嗅了嗅,闻到了另一丝香味,很熟悉呢。

木头的清香令人很是安心,阳光的味道和流水的声音,温柔地,似蜷缩在树上,青涩的果子,慢慢地变成了苍蓝色。

恰拉助抬头,看见坐在窗边,正在认认真真地,学习的,黑发的人,一阵风,顺着恰拉好看的唇线,慢慢上行。

“恰拉!晚自习后和班长留下来做清洁。”

“这不离晚上还早着……”

“你每次都跑!这次就让班长看着你!”

“好好好,不逃了,不逃了,以我的脸做保证。”

“……”

恰拉当然没有离开,他就坐在桌上看着劳模班长一个人又是扫地又是拖地的,墨色的发梢在白织灯下闪着光。

等面麻整理好了卫生角,空旷的教室又涌入了几丝微凉的风,他听到恰拉助吹了声促狭的口哨,心里很是不爽,却是依旧是一板一眼地把早已摆放整齐的拖布又摆了一次。

恰拉单手撑住桌子,跳了下来,慢慢地走向面麻。

“怎么样?喜欢么?”

恰拉不轻不重的一句话,却让面麻很是不自然地偏过头。

“我就知道你适合这一款。”

恰拉站停在面麻的身前,轻轻地抓住面麻的手腕,他知道面麻不会反抗,好学生啊,底线居然会是这样一个坏学生。

恰拉缓缓地抬起面麻的手腕,另一只手撩起了他过长的鬓发,视线灼灼地盯着面麻的脖颈。

“你别闹了。”

面麻还是沉不住气了,恰拉的呼吸,让他不自觉地腿软,还有点晕晕乎乎的。

“小猫咪~”

轻浮的语气,更是让他恼怒。

恰拉看着面麻的耳尖慢慢地红了个透,他低头轻轻地嗅着面麻颈后的味道,杜松子香水,他喜欢的味道和他喜欢的地方。

“你知道吗?”

恰拉小小的咬了一下面麻的脖颈。

“起风了。”

Fin.

评论 ( 11 )
热度 ( 8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