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杯

*校园AU

*一发完

*还是那个系列的吧!

*高三,佐助理科,鸣人文科

连续两周凌晨睡觉,位置原因空调一直对着脑袋吹,体育课运动过于剧烈……佐助昏昏沉沉地躺在医务室的床上,在心里默默重复了一遍校医的话。自高三以来,他太累了,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理。

校医室在一楼,走廊的对面就是初一四班,一下课就是好一阵子的吵嚷,不过,多亏了紧紧闭合的门和拉好的深蓝色帘子,佐助听得也不太真切,只是一直有着耳鸣的声音,吵得他很难受。佐助无力皱了皱了眉,慢慢地睁开了沉重的眼皮子。他是直接被鹿丸和牙从操场上扶过来的,视野被黑色覆盖,是怎么躺在病床上,又是怎么开始打点滴,他都有些记不清楚了。似乎是上课了,听到了几声婉转的鸟叫,他又慢慢地闭上了眼。

校医室里很安静,只有佐助一个人不太稳定的呼吸声,他缓慢地翻了个身,却像是用尽了自己仅剩的一点力气。他清楚现在的自己应该好好的补一个觉,身体的确是有点吃不消了,他想到了鸣人开学前给他说的晚自习下课后继续去操场跑步的事儿,当时他还有点诧异,现在不管怎么想,似乎都应该答应他才对。混乱的思维打了个结又缠在了一起,他索性放弃了思考,又沉入了睡眠。

睁眼,看到对面的挂钟,又睡了两个小时啊,佐助起身靠在床头想了想,转头看到床头的纸杯,要不是太渴了……他慢慢地拿起杯子,唇轻触了一下杯缘,还是温热的,他小小的喝了一口,将纸杯放了回去,随即又躺下。侧头看了看点滴,缓慢的掉落着,佐助有点担心校医是不是剂量开的多了点,随即嘲笑了自己过于幼稚的想法,然后闭上了眼。

再一次睁眼时,佐助看到了站在床边面无表情的我爱罗,他觉得自己脑子没那么疼了,但又好像比之前疼了些。我爱罗眨了眨眼,对上了佐助的视线。

“鸣人呢?”佐助开口问道。

我爱罗听到佐助有些沙哑的声音,低沉的声线依旧把那个名字念的很好听。

“没喝水?”

佐助觉得我爱罗问的问题很有奇怪,但他想不出来究竟是什么逻辑让他觉得这很有道理。

“喝了。”

“哦。”

沉默了几秒,佐助听到了开门的声音,楼道上吵嚷的声音一下子被放大,携卷着一阵风,又退了出去。我爱罗走出了帘子,压低了声音和来人说了几句话,随即打开了门,好像是走了出去。

“佐助,你醒啦!”拉开帘子的一瞬间,鸣人急急忙忙的喊出了名字。

佐助有点好笑的看着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鸣人,他手里还拿着一个杯子,黑色盖子,透明的玻璃瓶身,“那个……”鸣人意识到佐助的视线落在了被子上,“我想着你洁癖的说,怕你不愿意喝水啦!就把你的杯子拿下来了,顺便接了点水。”“嗯。”佐助翻了个身,背对着鸣人,随即闭上了眼。

“佐助啊,你……你好些没啊?”鸣人把杯子放在床头,放低了声音问着。“好些了。”佐助的睫毛颤了颤。

鸣人绕过床,走到佐助的正面,轻轻的蹲了下来,他小心翼翼地把伸出食指,慢慢的把佐助额前的碎发拨到耳朵后面,露出了光洁白净的额头,温度算是正常了吧,一边想着,手指慢慢地从额头向下划,眉毛,眼睛,鼻梁,嘴唇,鸣人缓缓的勾勒着线条,嘴角抑制不住地向翘着,他喜欢佐助的眼睛,抬手,又描了描佐助的眼尾,略有些心疼地轻轻点了点眼睛下的浮肿。

“鸣人,现在是星期三的上午第五节课。”佐助睁开了眼,看向了蹲在床边的人。“我……我知道啊!我们班体育课诶!”鸣人慌乱地站了起来,碰到了到床边的板凳,他很是不自然地扶着凳子。

“给我回去上地理课。”佐助看着鸣人努力撒谎的样子,虽然很可爱,但是他毫不留情地揭穿了谎言。

“我想陪陪你的说。”鸣人故作顽皮的样子,歪着头对佐助笑笑。地理课啊,无非是脑袋圆的与地球仪别无二致的地理老师拿着小蜜蜂用一口自以为标准的普通话“说唱”世界地图。佐助有些无奈,伸出手,点了点鸣人的额头,“别撩我。”

“输着液呢,输着液呢,你别乱动。”鸣人赶紧把佐助的手抓住,放平在被窝里,还掖了掖被角。“快回去上课吧,课间也不要来了,等我好了,我就到你们班来找你。”佐助放缓了语气,天知道要不是现在有点感冒,他都想吻上面前这个不知道自己有多可爱的家伙。

鸣人撇嘴想了想,还是听话地站起来,又弯下腰,慢慢凑近佐助,佐助小心地移了一下,鸣人亲在了他的额上。“多睡一会儿吧,我带了便当,中午给你拿过来。”佐助看了看鸣人手上的创口贴,点了点头,他看着鸣人走了出去,帘子挡住视线,听到鸣人又说“还有,记得多喝点水!”佐助点了点头,等他反应过来鸣人看不到他的动作时,就听到门被关上了。

他抬头看向床头的那玻璃杯,起身握住了有些温热的瓶身,觉得自己好多了,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理。

Fin.

有点儿话:

这是没有时间顺序的杂七杂八的短打!!结尾是个啥哦我也不清楚……

以及,学校似乎不会……打点滴的吧……我又在乱写了……请忽略……

还有!!上一篇的杜松子香水!是我胡乱编撰的!!杜松子适合用作精油,还有杜松子酒哦~

评论 ( 11 )
热度 ( 38 )

©  | Powered by LOFTER